科蒂納網賽》李欣翰再添亞軍 持續26個月冠軍荒

台灣職網雙打專家李欣翰,今在義大利舉行的總獎金4.25萬歐元科蒂納(Cortina)挑戰賽雙打決賽中,搭檔義大利36歲老將莫蒂(A.Motti)與義大利組合勞倫齊(P.Lorenzi)/維歐拉(M.Viola)對戰三盤後,李欣翰組合先盛後衰再度以1比2吞敗屈居亞軍,仍無法突破長達26個月的冠軍荒。

世界雙打第183李欣翰,個人雙打最高排名曾在2013年一度衝到世界第93,但自2013年布拉格挑戰賽封王後,已經在8個決賽中吞敗屈居亞軍,本周總算再度來到雙打冠軍門口,可惜仍無法達成封王的心願,讓他只能在臉書上鼓勵自己說:「9週的亞軍.....what can I do,我對今天的表現問心無愧!!!!老天覺得我還沒準備好拿冠軍吧 總是不把運氣給我~睡ㄧ覺又是新的ㄧ天。」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李欣翰/莫蒂組合,在一開始氣勢如虹,率先二度破發,一度取得3比0領先,但不料卻接著被連兩破回來,雙方打成6比6平手,搶七局時李欣翰組合總算以7比5先拿下一城。

但第二盤起,雙方就開始互保,關鍵在第9局時,李欣翰組合被破了唯一1局,讓他們以4比6被扳平;第三盤搶十大戰時,李欣翰組合更是一路落後,在連丟5分後,最終以3比10落敗再度只能屈居亞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