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少網賽》曾俊欣不適休兵 中華不敵阿根廷獲第6

正在捷克普羅斯捷約夫(Prostejov)舉行的世界少男網球團體總決賽,今在第5、6名次賽中,因中華少年網球隊主將「夜市囝仔」曾俊欣感冒身體不適未出賽下,讓中華隊以0比2敗給阿根廷,居屈世界第6,但這也已經創下近17年的最佳戰績。

我國在歷年世少戰績中,除了在1992年第一次參加打下第4外,在1998年由王宇佐領軍的第5算是史上次佳成績,今年在「市夜囝仔」曾俊欣領軍下,雖然最後一戰未能出賽,最終只獲第6,但這已經是我國自1998年以來在世少男子的最佳成績。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經過連日激戰後,曾俊欣不幸在今天最後一戰中感冒身體不適,教練團最後只好忍痛讓他休息,結果第1點陳彥丞在歷經1小時又42分鐘激戰後,不幸先盛後衰以6比3、3比6和3比6敗給阿根廷的拉瓦林(A.L.Lavallen);第2點單打蔡長霖也以3比6、3比6再敗給提倫特(T.Tirante)後,最終中華少年男網隊以直落兩點輸給阿根廷後,只能屈居世界第6。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