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罕女網賽》詹詠然/鄭潔不敵第4種子 無緣雙打決賽

台灣職網女將詹詠然與中國鄭潔組合,在伯明罕女網賽雙打4強中,苦戰大會第4種子西班牙組合穆古蘿扎(G.Muguruza)/納瓦蘿(C.S.Navarro)後以5比7、3比6落敗止步,無緣雙打決賽。

詹詠然/鄭潔組合在8強因對手受傷棄賽而直接晉級4強,但進入4強後對手都不好對付,這組大會第4種子也是目前職業女網少數單雙打能力都相當平均的西班牙組合,其中納瓦蘿今年在邁阿密、羅馬女網賽二度打進單打決賽,世界單打排名剛首度闖進世界第9,但她世界雙打排名跟雙打搭檔穆古蘿扎並列世界第18。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穆古蘿扎/納瓦蘿兩人展現更高一截的發球水準,讓詠/潔配吃足苦頭,首盤雙方在前7局還各自力保發球局不失,第8局鄭潔的發球局一度出現3個破發點,兩人雖然力保不失,但終究在第12局,再被對方拿到的第7個破發點也是第1個盤末點,最終遭到首盤唯一1個破發後,首盤以5比7落後。

第二盤,第2局詹詠然的3個被破發點雖然成功力保不失,並且在第3局終於首度破發,一度才好不容易取得2比1領先,但鄭潔、詹詠然分別在第4、6局的發球局都遭到破發後,反被對手以2比4拉開;但詠/潔配沒有放棄,在第7局二度破發,但不料鄭潔在第8局又被破,最終讓詠/潔配以3比6吞下敗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