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國三太子盃》王介甫首輪遭淘汰 本週全力備戰全大運

王介甫首輪被淘汰,全力備戰全大運。(海碩運動行銷提供)2015年第二屆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首輪,23歲、世排365澳籍球員巴頓(Matthew Barton)以6-3、6-2直落二擊敗我國球員21歲、世排999王介甫。

王介甫目前擔任香港選手魏子豪的陪練,跟著參賽,因魏子豪有請法籍教練執教,王介甫也能參與訓練,教練給予王介甫的第一課就是減重! 在土耳其賽事期間跟著教練吃水煮雞胸肉,目前93公斤。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賽後王介甫坦言,這是他今年第三站賽事,又在自己國家,想要有好的表現,但一上場就感到僵硬,身體語言無法展開,今日反拍狀況不好,好在發球和正手拍還算不錯,「如果有教練在旁提醒我,也許會好一點。」

王介甫談論到外籍和本土教練的差異,「外籍教練的教法真的能讓我快速進步,訓練時間重質不重量,我很羨慕魏子豪請得起外籍教練,希望之後還能受外籍教練指點。」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