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WTA新賽季5大雙打組合 謝淑薇/米爾薩名列第二

雖然職網新賽季還沒正式開打,但WTA已經迫不及待先在官網推薦明年新賽季職業女網的5大女雙新組合,其中台灣一姐謝淑薇與印度「庫娃」米爾薩(S.Mirza),更被推為新賽季五大新組合的第二對組合。

WTA官網在起頭就說,「在新的開始前,至少有5組新組合,準備要瞄準佔有2015年新加坡總決賽的一席位置。」台將謝淑薇/米爾薩的組合被排在第二位,文中指出,「或許這一對是最引人注目的新組合,這兩人在2014年的組合,謝淑薇/彭帥和米爾薩/布萊克(C.Black),這兩對組合也是年度最佳女雙的組合之一,因為這兩對都成功打進WTA新加坡總決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WTA官網又指出,「但謝淑薇與彭帥早早決定要拆夥,而布萊克是因為要在2015年新賽季要減少比賽,因此,這也是兩名亞洲球員的最佳搭檔組合,而謝淑薇興米爾薩已經曾經合作過一次,兩人曾經在2010年台北海碩國際女子職業網賽中合作過唯一1次。」

其他令人矚目的新賽季新女雙組合是賀拉薇珂娃(A.Hlavackova,捷克)/賀拉迪卡(L.Hradecka,捷克)、賈西亞(C.Garcia,法國)/絲瑞波特妮克(K.Srebotnik,斯洛伐克)、庫德雅薇芙塞娃(A.Kudryavtseva,俄羅斯)/帕芙柳琴珂娃(A.Pavlyuchenkova,俄羅斯)和蘿迪諾娃(A.Rodionova,俄羅斯)姐妹檔。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