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臺北馬萬人齊跑 陳宇璿奪42K國內女子組第二名

陳宇璿以3小時11分02秒拿下42K國內女子排名第二的佳績。圖/adidas提供

臺北馬拉松今日在萬名跑者參與下圓滿落幕,adidas為了迎接這場年度路跑盛事,號召所有跑者勇敢實踐「#管他就跑我的」精神,無懼他人目光,跑出自己的態度。陳宇璿不畏國內外好手環伺,展現「#管他就跑我的」精神,奪下42K國內女子組第二名的好成績,而台灣另一好手謝千鶴則以1小時15分05秒打破自己所保持的全國紀錄(原1小時15分13秒/香川丸龜半程馬拉松2016)。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追夢女俠」陳宇璿以3小時11分02秒拿下42K國內女子排名第二的佳績,由於這是今年度首次參加全馬賽事,陳宇璿此次參賽以盡力完賽為目標,用輕鬆心情面對比賽。睽違四年後再次挑戰臺北馬全馬項目,陳宇璿對於能拿下國內女子第二的成績感到相當開心。馬拉松是很容易受到外在環境影響的運動,但不論遇到什麼樣的賽事與挑戰,享受每一場比賽始終是陳宇璿最核心的價值。即使賽前尚未調整到最佳狀態,但是陳宇璿以實際行動熱情力挺臺灣年度盛大路跑賽事,無疑是「管他就跑我的」最佳詮釋者。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