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度雷克長春公開賽9日開打 好友力挺盧建順尋求今年第4冠

在好友力挺下,盧建順今將挑戰第4冠。資料照片

2018度雷克長春公開賽,明天(8/9)起一連2天在新北市石門區北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將進行2回合36洞比桿賽。旅日名將、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理事長盧建順將尋求今年在台灣長春賽場上第4冠。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另外,包括日巡好手呂文德、汪德昌及林根基、許添來、林吉祥、徐國雄等,也都參賽競逐。

度雷克為一家投資公司,本週這場比賽是他們首度冠名贊助高球賽事。其緣起,

還得回溯過往。盧建順說,「度雷克老闆的父親,是前啟寶球場董事長傅浩然,在我年輕打球時就贊助我,也是我的好友。去年我接任TSPGA,今年初尋求他的支持,他很爽快地答應,才有本週這場比賽。」

新北市石門區北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將舉行度雷克長春公開賽。

盧建順說,只要是他出面邀請贊助的比賽,他都會親自參賽,「這是基於對贊助廠商、友人的尊重及交代。」包括今年已經完賽的威宏大雅公開賽及理事長盃公開賽,他都親自參賽,最後也都贏得冠軍。

除了威宏大雅公開賽及理事長盃公開賽,盧建順6月參加同學會慈善賽也贏得冠軍,今年在台灣長春賽場已有3勝入袋,本週度雷克長春公開賽他將挑戰第4冠,也是今年長春賽季非傳承賽及挑戰賽4連霸。盧建順說,「確實是這樣想,這也是我參加任何比賽的一貫目標:冠軍。」

本週度雷克長春公開賽,總獎金新台幣80萬元,冠軍新台幣 12萬元。共有88名選手參賽競逐,包括2017年 TSPGA 年度排名前 60 名、2018年長春巡迴挑戰賽前三3站總積分排名前 12 名等選手。兩合結束,取成績優者之前 60 名選手(含同桿者)獎金全配。明天 (8/9) 首回合自第1、10洞雙邊開球,第一組6:30分出發,最後一組8:10分出發。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