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Made》P790鐵桿全新配色 超凡純黑造型霸登場

TaylorMade全新P790鐵桿。

高爾夫鐵桿科技暨革新領導品牌TaylorMade為最先進鐵桿P790系列再推全新配色,優雅超凡純黑造型靈動霸氣上陣。P790鐵桿完美融合鍛造結構與SpeedFoam科技,具備超凡遠距、易打性與手感於一身,全新純黑P790鐵桿使用優質高光黑色PVD鍍層,搭配純黑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105桿身造就低調而優雅不凡的外型,為尋求具備職業等級手感與外觀的球友,帶來掌控全場的非凡自信。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TaylorMade-P790 Black Face。

TaylorMade工程師透過全面性整合技術,打造出具備8620低碳素鋼桿頭主體,結合高強度鍛造4140碳鋼纏繞桿面(WrapFace)的中空凹槽設計的P790系列,提供卓越易打性與超凡球距、融合中等緊湊型頭部設計的優異手感,並搭載纖細桿頭頂線和巡迴賽選手所偏愛的更小桿面後移設計,實現擁有遠距的同時亦能提升手感、擊球聲響及穩定度的表現。此次推出限量全新配色,以純黑的完美配色搭配專業技術,將是球友最佳選擇。

P790的中空設計採用加速膠(SpeedFoam)技術,在實現輕柔擊球聲音的同時不影響桿面反彈力,且注入桿頭部位的加速膠提升了桿面支撐性和減震性,而精煉成形的頂線更加筆直,搭配微淺桿面及漸進的桿面後移,使得此系列的性能表現與TaylorMade鐵桿家族中的其他系列截然不同。

TaylorMade-P790 Black Heart Badge。

P790系列擁有僅1.75毫米的超薄桿面,而為適應相對較小的桿面,工程師也再優化其倒錐型桿背技術,增加跟部到趾部及桿面底部的靈活性以提升球速;且藉內嵌的高密度鎢鋼配重可提升整體慣性,並利用貫通能量槽實現優異的容錯率與遠距表現。

規格、售價、上市時間

全新P790鐵桿純黑版即日起在台限量上市,提供4-PW (7支)搭載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105 Black (S300)鐵桿身,定價新台幣60,000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