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ICTSI Champion Tour高球賽8日開打 張暄屏、陳宇茹配對賽亞、季軍

菲律賓女子公開賽職業業餘配對賽張瑄屏第二。大會提供菲律賓女子公開賽職業業餘配對賽菲律賓女將凱娜贏得冠軍。大會提供

2017 ICTSI Champion Tour女子高球冠軍巡迴賽首站將於明天(8日)在菲律賓馬尼拉西南方的Splendido Taal Golf Club 舉行三回合54洞正式比賽,這項比賽是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第三年與LPGT(Ladies Philippine Golf Tour)菲律賓女子巡迴賽合辦的兩場比賽之一,這是2017 TLPGA Tour台巡女子賽的第二站,也是菲律賓女子巡迴賽今年的開幕賽。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這項比賽總獎金為7萬5千美元,冠軍可贏得美金1.萬5千元,亞軍可獲7500美元。

這項比賽有來自中國丶英國丶日本、韓國、菲律賓丶泰國、美國及台灣八個國家計61位中外職業女將及9位業餘球員共70位選手參賽,其中有18位台灣選手及5位台灣業餘選手;泰國有23位,同樣占比賽最多數;菲律賓11位職業選手及3位業餘球員參賽。

TLPGA台巡賽今年與菲律賓女子高球巡迴賽的持續合作,代表仍不斷與國際接軌,向上提升賽事水準的成果,也是TLPGA Tour增加與國外女子巡迴賽共同認證成功的結果,帶給台灣選手更多更寬廣的世界舞台揮灑空間。

這座球場比賽球道全長6201碼,今天先舉行賽前十八洞職業業餘配對賽,共有16位中外職業選手與四十多位社會業餘球員同場配對競技,菲律賓選手凱娜(Cyna RODRIGUEZ)與三位菲律賓社會業餘人士同組揮桿,以低於標準桿十八桿的54桿,獲得冠軍,凱娜贏得獎金300美元。

菲律賓女子公開賽職業業餘配對賽張瑄屏(左二)第二。大會提供

台灣選手張瑄屏與陳宇茹分別與社會業餘人士同組贏得配對賽第二名及第三名。

ICTSI(International Container Terminal Services, Inc.)是菲律賓女子巡迴賽的冠名贊助商,今年是第五年贊助,2013年有六場,2014年與2015都是八場比賽,去年增為九場,今年為十場。

明天進行的首回合,參賽選手們分別自第一洞及第十洞同時出發,第一組自上午7點出發,最後一組於上午8點55分出發。

此次參賽的台灣選手中多是新生代好手,包括今年TLPGA台巡賽至今的最新獎金排名前廿名的五位,包括第四的陳宇茹丶第十四的張瑄屏丶第十七的林子麒與李佳霈丶第十九的陳孟竺。

菲律賓也派出不少好手迎戰,包括曾是菲巡賽連續三年獎金后及已是美國次巡SYMETRA TOUR選手的凱娜(Cyna Rodrigurz)。

還有去年菲巡女子賽獎金后Ikeda Chihiro與排名第二的好手「公主」蘇佩羅(Princess Superal),及排名第三的米亞‧皮希歐(Mia Piccio),都希望能為菲律賓留下冠軍杯。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另外一位菲律賓職業新人波萊(Pauline del Rosario)也值得注意,她曾是菲律賓第一業餘好手,此次首度以職業身分參加比賽。

這場女子賽將於第二回合結束,取成績較優的前五十位球員晉級最後一回合決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