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HA》慶祝9/14全球女子共同約騎 CANYON//SRAM換Women’s 100出賽

Tiff。RAPHA提供

Rapha Women’s 100 是為全世界女性⾃⾏⾞社群慶祝的騎乘活動。在今年 2019 年 9 ⽉ 14 ⽇這天,將集合您的⾞隊隊友、朋友,⾃⾏⾞新⼿還有⾃⾏⾞選⼿共同騎乘100 公⾥。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CANYON//SRAM女性⾃⾏⾞隊於 6⽉ 10⾄ 15⽇為期五天的英國 OVO Women’s Tour 中,換掉她們原本搶眼隊服,改穿著特別版裝備來⿎勵女性參加全球性 Rapha Women’s 100活動。這個⾞隊展現出Rapha在女性⾃⾏⾞運動的各種投資,英國 OVO Women’s Tour 競賽即是平衡媒體報導、獲勝機會、基礎架構和⾞隊⽀援最佳的範例之⼀。

 

⾞隊經理兼運動總幹事Ronny Lauke說:“OVO Women's Tour為女性⾃⾏⾞競賽立下了當下的最佳準則。從無到有,它是職業⾃⾏⾞競賽中最有組織的多⽇賽活動之⼀。具備出⾊的媒體報導,獎⾦也在⾃⾏⾞界裡最⾼⾏列。每天路旁都圍滿熱情群眾,起終點附近擠滿紛絲,能夠近距離接觸他們的英雄們;這正是換上 Rapha Women’s 100 特別款⾞服激勵成千上百女性共同騎乘的完美舞臺。”

 

Rapha⿎勵所有女性⾞⼿加入我們全球性活動,在當地組織號召參與 Rapha Women’s 100 騎乘活動。同時 Rapha clubhouse 也將舉辦官⽅約騎,由各地 Rapha約騎領隊帶領;約騎活動會在6⽉15⽇於rapha.cc/womens100開放登記報名。

 Womens 100 Souplesse Aero Jersey_Mulitcolour。RAPHA提供

2019年 Rapha Women’s 100 設計靈感來⾃Women’s 100 ⼭形標誌以及歷年受歡迎的深藍與珊瑚⾊調。Women’s 100 特別版系列會在 6⽉ 15⽇開始於網路與實體店同步販售,讓女性⾞⼿能穿著,這套裝備為9⽉14⽇的全球約騎訓練準備。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這套系列裝備包含了競賽和訓練兩種款式,加上配件。

 

Women’s 100 Souplesse Aero Jersey和 CANYON//SRAM⾞隊競賽時所穿的⾞衣同款,使⽤2019年全新 Women’s 100圖樣。Rapha Souplesse Aero Jersey經風洞測試,使⽤先進材質,是我們所製作過最速的競賽版⾞衣。Women’s 100 Core⾞衣與連⾝⾞褲,以Rapha Core系列為原型,是性能、舒適及⾼性價比的新標準。配件類別則有Women’s 100⼩帽和⾞襪,可為⾞服添加亮點,或與這系列其餘單品組合成套搭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