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台賽》720金將戰特別賞 得主將於明天揭曉

環台賽720金將戰特別賞的得主,即將於明天揭曉。720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記者許瑞瑜/南投報導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2019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漸近尾聲,除了至高榮耀黃衫誰屬備受矚目外,720「金將.戰」特別賞花落誰家?也將於明天揭曉。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位「金將戰」,但不知您的這一票投給誰呢?

國內運動光學眼鏡領導品牌720armour除了為環台賽中華隊,精心準備了神風特攻隊進階版中華隊鏡,同時也將在21日,頒發24K純金LOGO運動眼鏡乙副給「金將.戰」車手,肯定黃金車手敢鬥、敢衝、肯纏永不放棄的環台賽精神。

720超殺的神風特攻隊進階版中華隊鏡,助中華隊飆出佳績。720 armour運動眼鏡/提供。

2016年首設的「金將.戰」(臺語:真正讚)特別賞,除了有黃金戰將的榮耀意義,台語諧音「真正讚」也展現台灣在地本土文化,讓這場國際級的賽事,添加了台灣獨有的特色風味。

「金將.戰」殊榮不限國籍隊伍,由國內外媒體共同評選出一名最具黃金戰將精神的車手,在終點頒獎這份限量紀念特獎,前年是由最後一站逆轉勝奪走藍衫的中華隊「小黑」陳建良獲得,去年則是頒給用態度決定高度的馮俊凱。

到底今年「金將.戰」殊榮誰屬呢?答案即將揭曉,請大家明天繼續看下去。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