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受國手賣茶水賺經費感動 德國MAGURA公益贊助再加「瑪」

宜蘭女子車隊葉羽霜奪金。MAGURA(瑪古拉)提供

長期深獲全球自行車頂尖選手指定使用的德國精品MAGURA(瑪古拉),為回饋台灣自行車運動及協助選手擁有更棒環境,自2017年開始公益贊助的宜蘭自行車隊煞車、避震前叉等器材,同時也提供產品技術及服務等資源協助,讓選手不僅能專心於賽場力拼佳績,更可從中學習了解多元的自行車新知。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葉羽霜奪下亞洲登山賽第二站金牌。MAGURA(瑪古拉)提供

透過平時辛勤練習,宜蘭自行車隊的選手們佳績捷報頻傳,選手及教練也把目標放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及2020年東京奧運國際賽場,希望有機會在國際賽場發光發熱,讓台灣登山車能重返榮耀。

宜蘭女子車隊專門指定使用的煞車MT8 Raceline。MAGURA(瑪古拉)提供

為爭取亞、奧運積分,宜蘭自行車隊選手們近來馬不停蹄參與亞洲地區賽事,日前於馬來西亞結束的亞洲登山車系列賽(UCI Asia Mountain Bike Series)第二站賽事,女將葉羽霜在女子青少年組力克強敵哈薩克,拿下台灣在國際賽場睽違已久的登山車比賽金牌,同時何彥誼也在男子青少年組賽事獲得銀牌,摘下一金一銀的好成績,更增添車手們進軍2018年亞運的信心。

霓虹黃外觀的MT8 Raceline煞車。MAGURA(瑪古拉)提供

為協助車手們在全球頂尖賽場發揮更佳實力,MAGURA ASIA(瑪古拉亞洲公司)特別整合德國MAGURA集團力量,提供宜蘭自行車隊於德國限量製造、且為現任世界冠軍Annika Langvad及今年UCI女子菁英組積分后Yana Belomonia專門指定使用的煞車MT8 Raceline。霓虹黃外觀的MT8 Raceline煞車,重量僅有驚人般的299g,超輕量化及提供車手「事半功倍」煞車效果,協助Annika Langvad、Kate Courtney、Yana Belomonia等知名好手,稱霸今年UCI XCO世界盃(UCI MTB World Cup)各站賽事。同時MAGURA也提供獨家研發科技Carbotecture SL(高科技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而成的MT6煞車,其鍍鉻銀卡鉗外觀,在市場上深獲車友們喜愛。

巧合的是,此次加碼贊助的煞車MT8 Raceline的霓虹黃外觀,以及MT6煞車的銀色外觀,正好與宜蘭自行車隊摘下的一金一銀顏色相符。MAGURA ASIA也期許選手們能展現出更佳實力,並期盼能拋磚引玉,讓台灣的登山車運動環境更提升。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