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法》捷安特戰駒包登山、衝刺王 台灣精品再獲國際車壇重視

捷安特將推出TCR紅點特仕車上市。捷安特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繼今年5月環義大利賽由迪穆蘭(Tom Domunlin)奪下總冠軍的粉紅衫後,今剛落幕的環法自由車賽,騎著台灣自由車大廠品牌捷安特提供的戰駒TCR Advanced SL,竟然再締造分別由巴吉爾(Warren Barguil)、馬修斯(Michael Mattews)奪下代表登山王的紅點衫和代表衝刺王的綠衫,台灣自由車品牌再度閃耀車界,捷安特更將趁勝追擊推出特製的限量TCR 紅點特仕單車上市販售。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今年環法登山王(左)和衝刺王騎的都是捷安特戰駒。捷安特提供

今年捷安特贊助了德國的太陽網(Sunweb)職業車隊,沒想到成績異常出色,包含4個單站勝利、11個前十名、超級敢鬥賞、還有登山王與衝刺王。由法國爬坡高手-巴吉爾贏得兩個高山站與登山王紅點衫,以及澳洲選手馬修斯衝刺獲得兩個單站勝利及衝刺王綠衫,車隊完成他們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一次環法賽。

Sunweb車隊執行長伊萬(Iwan)表示:「對與這三週來共同努力達成的成果,我們非常地驕傲,而這是每一個人先有著共同承諾與明確的目標,一同努力、靈活實踐戰術才有可能完成。」

衝刺王馬修斯。捷安特提供

伊萬說:「儘管是巴吉爾與馬修斯得到了個人榮耀,但這些都是Sunweb團隊共同努力的結果。我們9位選手全數完成這個三週的大環賽,且每個人都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除了每位選手付出極大的努力外,還有其它選手有著很棒的成果,包含主力破風手Nikia Arndt在第19站的精彩突圍獲得第二名,以及第20站在馬賽的個人計時賽獲得第七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