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環阿爾卑斯首日暖機完賽 杜志濠:「車感體感都不錯!」

杜志濠和巴林勝利車隊賽前亮相。Sprint Cycling提供

環阿爾卑斯首日133.3公里,爬升2,060公尺,難度在5日的賽程中屬於中段班。效力巴林勝利車隊的台灣好手杜志濠順利完賽,排名全場第98位,與冠軍的時間差為13分07秒;隊友蒂貝里(Antonio Tiberi)也跑出佳績,以第7名的成績完賽暫居新人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協助主將在集團中取得好位置,是濠小子首日的主要任務。Sprint Cycling提供

「今天的主要任務是在爬坡前的平路段保護隊友,協助主將取得比較好的位置,完成度大概7、8成吧。身體的感覺還可以,車感體感都不錯,就是正常發揮,最後跟著後面的集團進來,感覺後面幾天應該會更進入狀況,比賽還有4天,我們就繼續看下去!」

取得單站第7的隊友蒂貝里暫居新人王。Sprint Cycling提供

「繼2018年的世錦賽後,這次也算是重回舊地,我在前段的爬坡保持在集團中間的位置,這點還不錯,美中不足的是在最後的連續陡坡前,沒辦法取得非常好的位置,我在幫副主將普爾斯(Wout Poels)補給後結束今天的工作,滿喜歡這裡的技術性下坡。」

環阿爾卑斯首日地形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