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WOTD-ETD第2站8/31開戰 助業餘選手邁向職業之路

WOTD-ETD第2站將在8/31開戰。大會提供

中華民國職業技擊聯合會、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共同聯合聲明: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CTMMAA 是台灣對接國際綜合格鬥聯合會IMMAF 的會員組織,與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為推廣綜合格鬥運動MMA共同攜手進軍成為亞奧運項目。綜合格鬥MMA 是結合站立技、寢技、地板技的全方位運動,對於選手的對戰是需要絕對全面性的技能挑戰,而對於健身更是屬於多重訓練的全民運動,因此兩會目前正積極與世界接軌推廣,也在兩岸持續發展推動。CTMMAA每年舉辦數次的業餘選手積分賽,就是為了磨練更多本土業餘選手作為未來國際賽事的人才庫。

 

中華民國職業技擊聯合會CTPCF則是與兩岸武界體育共同合作發展技擊運動,讓技擊項目由業餘到職業化。眾所皆知兩岸的技擊運動項目不論拳擊、跆拳道、空手道皆在亞奧運獲得無數金牌的好成績,而選手、教練對於職業化的深切期待更是讓技擊運動項目得以長遠發展的重要關鍵,於是武界體育創立了自有職業技擊運動品牌「WOTD CHAMPIONSHIPS 」作為最高等級大賽;而為了鼓勵初階職業選手去年又再接再厲創立「WOTD-ETD」,讓更多的業餘選手一步一腳印走向職業生涯,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綜合格鬥近十年來在全世界掀起熱潮,引進亞洲市場後更是成為熱門的新興運動,而綜合格鬥無論是業餘或是職業的舞台賽事舉辦均相當嚴謹,從專業的裁判執法到正規的醫療團隊,都是為了保護選手安全,能在完整規劃的舞台上一決高下。面對近來兩岸選手的約戰行為,協會必須以負責任的態度發表共同聯合聲明,呼籲兩岸選手必須在完善的組織架構下進行,讓綜合格鬥在兩岸的共同努力下創造下一個亞奧運金牌和職業金腰帶!

 

最後不忘提醒8/31台北體育館WOTD-ETD將舉辦今年的第二場賽事,歡迎熱愛技擊運動的朋友們蒞臨觀賞血脈賁張的精彩賽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