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舟》高雄愛河龍舟競技賽 健身工廠成最大贏家

高雄愛河端午龍舟嘉年華今進行最後一天賽事。高雄市政府運發展局提供

連續三天的龍舟競技劃下完美的句點!2019高雄愛河端午龍舟嘉年華今(9日)圓滿閉幕,儘管艷陽高照人人揮汗如雨,各隊選手們依然奮戰到底,熱浪更擋不住市民的熱情,攜家帶眷為選手們加油。頒獎典禮上,選手盡情吶喊的熱情,讓璀璨浪漫的愛河更加耀眼,大家依戀不捨相約明年再見,更期盼一年比一年辦的更精彩。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參加閉幕頒獎的貴賓包括:洪東煒副市長、市議會許崑源議長賢伉儷、美國在臺協會高雄分處AIT處長歐雨修、外交部南部辦事處副處長劉昶成、上海台辦交流處副處長孫斌、上海市龍舟協會副會長陸嘉璞、上海市中醫藥大學龍舟隊、中鋼董事長翁朝棟及總經理林弘男、日月光資深副總周光春、本次活動代言人夏光莉等。

 

今年總獎金再提高到150萬元,競爭最激烈的奪標制大型傳統龍舟賽社會公開組及社會混合組都由健身工廠蟬連冠軍,大型競技龍舟社會公開組及社會混合組也蟬連冠軍,健身工廠為今年最大的贏家。第二名為「我們與餓的距離」、第三名為「日月光」,第三名為「中鋼公司」。

 

大型傳統龍舟其他各組第一名: 機關學校混合組「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國際混合組「香港無止龍」。

 

小型傳統龍舟部分,社會女子組「上海中醫藥大學」,健康混合組「香港無止龍」,自強組「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

 高雄愛河端午龍舟嘉年華今進行最後一天賽事。高雄市政府運發展局提供

大型競技龍舟部分,公開組第一名「健身工廠」,獎金10萬元,第二名「日月光」,第三名「中鋼公司」;其他各組第一名,公開混合組「健身工廠」,機關學校混合組「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大專混合組「樹德科技大學」,高中職混合組「樹德家商」。

 

龍舟拔河賽由健身工廠蟬連公開男子組的冠軍,公開女子組由首次來台參加比賽的上海中醫藥大學龍舟隊抱走冠軍盃,公開混合組香港無止龍勇奪第一名,讓去年奪冠的大鵬灣臨頤騰國飲恨。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