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長力再勝MIZUNO 台電主場收4連勝

長力男排拿下二連勝。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上週打到五局才分出勝負,今日長力男排再度對上MIZUNO,開局就以非常具威脅性的發球不斷破壞MIZUNO的一傳。MIZUNO今天仍然面臨團隊的組織默契不夠好,大多需要仰賴攻擊手個人得分能力的狀況。在長力攻擊手相對穩定的狀況下,長力以27-25,25-19先拿下兩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進入第三局,MIZUNO逐漸找回原先的快速球風,攔網也做得更加成功,讓長力攻擊手沒有像前兩局一樣的出手空間。體力下滑的狀態下,長力也出現零星失誤,在高偉誠、吳宗軒的活躍下,MIZUNO以25-23扳回一城。

進入第四局雙方戰得非常激烈,不斷互換領先,最後焦璿誠後排攻擊得手,這週雙方沒有再打到五局,長力以 3-1(27-25,25-19,23-25,25-23)對MIZUNO拿下二連勝。

本場比賽長力黃世豪攻下最高分26分,焦璿誠22分次之。

台電男排奪主場四連勝。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台電男排屏東主場收四連勝

另場賽事由地主台電男排對上conti,台電一開始就進入極佳的比賽狀態,張善源、黃建逢以及王明浚等攻擊手砲聲隆隆,台電第一局順利地以25-16的大比分差拿下。

進入第二局,台電換上詹旻翰、張育陞等年輕的球員,在激烈對戰中也出現了零星的失誤。conti緊緊把握對手的不穩狀態,在舉球員石修智的穿針引線下, conti 25-23 扳回一城。

在丟失一局後,台電再把王明浚、張善源等學長換上場,比賽情勢再度回到第一局的差距。面對速度、高度、穩定度都在最佳狀態的台電隊,conti 的防守顯得難以招架,最終台電男排以 3-1 (25-16, 23-25, 25-16,25-15)在屏東主場拿下四連勝。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