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男排賽》中華隊明晚力拼澳洲 盼複賽首役避開日本

哈薩克(攻擊者)以3:1打敗日本。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哈薩克今天以3:1打敗由U23、U21混搭的日本後,在2018年台中銀行第六屆亞洲盃男子排球賽連輸兩場的日本,確定在預賽A組墊底,明天18時30分對澳洲之戰,中華隊將力拼B組第二(R5),盼複賽首役可以避上強敵日本。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哈薩克打敗日本後超嗨。林嘉欣/攝影。這項比賽10日將續在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進行第三天賽事,首場下午1時30分由越南對泰國,4時南韓對哈薩克,6時30分中華隊對澳洲,中華隊是去年男排亞錦賽第七名,澳洲是第八名。

哈薩克(攻擊者)3:1勝日本。林嘉欣/攝影。亞洲排球聯合會今年採用全新賽制,預賽時就先依各隊實力分組,去年亞錦賽冠軍日本、亞軍哈薩克和季軍南韓分在A組,B組則為中段班的伊朗隊、中華隊及澳洲隊,C組則為泰國、卡達和越南。

哈薩克讓日本吞下第二敗。林嘉欣/攝影。對B組來說,如果取得分組第一便是編號「R4」,第二是「R5」,「R4」及「R5」在複賽時,會先對到C組排名後兩名,也就是「R9」和「R8」的球隊,已輸一場的中華隊若不幸排名墊底編號「R6」,11日複賽首役將對到A組第三名日本。

哈薩克對日本之戰。林嘉欣/攝影。也就是說,對中華隊來說,明晚對澳洲之戰相當關鍵,如果贏澳洲,中華隊將是B組第二,編號「R5」,晉級四強機會會大很多,如果輸了變「R6」,儘管對手日本是U21和23混搭的隊伍,還是很難纏。

哈薩克(攻擊者)以3:1打敗日本。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