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猛龍過江職業技擊賽周六開戰 劉雨柔老公黃育仁登場

藝人劉雨柔老公「屠殺機器」Jeff 黃育仁將登場。

本週末即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全面開戰的RFC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今日(五)於賽前過磅儀式正式吹響戰鬥號角,十八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武林好漢在大戰前夕「先嗆後兵」,首次面對面初探虛實。其中六位台灣選手誓言全力在家鄉父老面前捍衛「我們的主場」!而日前在賽事宣傳影片中大秀身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週六將會以地主大家長的身份出席開幕典禮力挺,並於現場觀戰為台灣選手加油打氣,親身感受綜合格鬥的無窮魅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屠殺機器」Jeff 黃育仁 v.s 日本柔術冠軍-中村勇太。

本次賽會中最備受關注的「屠殺機器」Jeff黃育仁,今日其新婚老婆藝人劉雨柔也愛相隨一同來到過磅儀式現場,劉雨柔透露:「為了這場比賽,老公在婚後第二天就飛往泰國訓練,更一度訓練過度到脫水。雖然非常不捨,但還是全力支持老公追求夢想」,除了選手身份之外,黃育仁同時也肩負台灣技擊運動的推廣重任,他表示老婆幫助他處理非常多瑣碎的事務,讓他能夠更全心投入訓練,希望至少未來兩年專注在賽場奮鬥,為台灣技擊運動的發展帶頭衝!劉雨柔為了幫老公加油,也特別號召近百名演藝界的好朋友於7月7日到場觀賽,期待黃育仁晉升人夫後的擂台首戰能夠順利在主場開紅盤!

台灣UFC第一人「ROCKY」李俊翰。

另外一位受到關注的地主唯一女力代表「小護士」吳巧貞,平常是一位牙醫助理,下了班化身為女鬥士,從事技擊運動三到四年,甚至每個月都要付出上萬元的訓練費用,但為了往夢想邁進,即便是上班時頂著手軟腳軟的疲憊也毫不後悔,7月7日是她的的職業技擊賽初登板,將要把過往三四年的訓練時汗與淚化為每一回的猛烈出擊!

全台最高規格的RFC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賽程共分為兩天,7月7日晚上6點的開幕典禮結束後,共有9組不同量級的MMA綜合格鬥對戰。7月8日第二天晚上6點開始則為職業跆拳道大賽,共12組男子、女子個人與團體賽,精彩可期!

7月7日選手對戰名單

吳巧貞(台灣)vs. 朴妍和(韓國)

吳仲凱(台灣)vs. 田代悠生(日本)

仁飄零(瑞士)vs. John Brewin(紐西蘭)

吳至展(台灣)vs. 熊迪欣(香港)

張景雄(台灣)vs. 脇本恭平(日本)

李俊翰(台灣)vs. Rex De Lara (菲律賓)

Bilal Williams(美國) vs. Will Chope (美國)

黃育仁(台灣)vs. 中村勇太(日本)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