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中運》男1000M異程接力 中華隊F4勇奪銅牌

文華佑(右起)和林祐賢、王彥和及葉清華聯手,在世中運男子一千公尺異程接力奪銅。王文祥/提供。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中華小將在世界中學運動會田徑賽續傳捷報!之前在男子跳遠奪金的惠文高中文華佑,和隊友林祐賢、王彥和及葉清華聯手,以1分57秒95在男子1000公尺異程接力賽再添一銅。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2018世中運續在有「南方珍珠」之稱的摩洛哥馬拉喀什較勁,女子撐竿跳高方面,我國林晏如3公尺60第五名,朱育萱3公尺40第六名。

1000公尺異程接力賽,是由四位選手分別跑100、200、300和400公尺,在男子跳遠為我國拿下本屆世中運田徑賽第一金的文華佑,在男子1000公尺異程接力賽跑第一棒。

文華佑說:「這是我第一次比異程接力賽,蠻新鮮的,接起來很順暢,而且四棒都來自不同學校,有這樣的成績已經很滿意了。此行最大的收穫,就是第一次飛到這麼遠的國家比賽,經過這次,以後比較知道該怎麼調適時差及環境,心情的調整也很重要。」

本屆世中運拿下一金一銅後,文華佑下一役是月底在台北登場的台灣田徑公開賽,「希望可以有穩定的表現,能夠提升更好囉!」

之前在女子四百公尺奪銀的麥寮高中(國中部)楊睿萱,在女子1000公尺異程接力跑最後一棒,以2分16秒16排第五。楊睿萱說:「世中運是我第一次出國比賽,就感覺很享受這場比賽,接下來將力拼亞青。」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