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VL》決賽15日開打 豐商朝賽史新門檻五連霸為目標

12支球隊將於3/15「挺身而出」拼戰106學年度決賽。圖/名衍行銷提供【黃采誼/台北報導】「106學年度高中排球甲級聯賽」將於3/15、3/17、3/18三天舉行的決賽,場館從紅館移師到臺北市立大學體育館(天母校區),男子與女子組決賽六強共12支隊伍準備爭奪冠軍金盃,

105學年度刷新男子組連霸紀錄的傳統名校-豐原高商,去年強退同為排球強權名校的福誠高中,成為史上第一次創造四連霸戰績的隊伍,今年將以刷新HVL舉辦至今以來首支隊伍拿下五連霸的紀錄為目標奮戰此次決賽。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豐商教練葉桂忠提到:「本次賽事上最重要的還是球員心態上的調整,今年會尤其注重球員的心理狀況。」隊長劉佳昌也表示:「要以享受賽事的心情去拼戰此次比賽。」

女子組的部分除了球迷所熟悉的雙山強權「東山高中」及「中山工商」有機會於最後一戰再次碰頭。而去年失足掉出六強的「華僑高中」則強勢回歸,於複賽對東山高中鏖戰取得勝果後,目前也已先攻佔決賽四強的席次之一,蓄勢待發誓言重返榮耀。

本次賽事透過FOX體育臺準時收看,期待全台所有熱愛排球的球迷們一同支持。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