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台電17連勝睥睨群雄 各球團貼心好禮相送

台電開心笑納17連勝!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企業13年排球聯賽賽完第11週,台電電力依舊滿載,17連勝到手繼續笑傲江湖。精采比賽27、28日再度在彰化師大體育館上映,好禮一樣一蘿筐,中纖送面膜讓V粉變美,長力則將送N95口罩和大家一起對抗霧霾。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台電「台灣洋將」黃建逢奮命救球。林嘉欣/攝影。企排比賽精采刺激,球員展現「球不落地,永不放棄」的精神,一幕幕為了救球奮不顧身,魚躍或跳過球員席,甚至翻落一旁電子廣告看板的畫面,都讓全場觀眾跟著熱血沸騰,叫好之際,看到吳宗軒、黃建逢等球星如此拼命,也超虐心。

黃建逢攻擊破壞力十足。林嘉欣/攝影。男子組台電17勝續當東方不敗,美津濃10勝8負,國訓中心8勝10負,長力男排6勝12負,桃園石易3勝14負。MIZUNO教練陳宣瑞表示,將全力和國訓爭第二名,避免在挑戰賽首場,就要和勁敵台電公司碰頭。

台電顏振富攻擊。林嘉欣/攝影。第11週由台電男排對國訓之戰壓軸,台電公司毫無懸念以直落三(25:12、25:18、25:21)輕取國訓中心,以17連勝姿態穩居龍頭寶座。此役台電以「台灣洋將」黃建逢得15分表現最佳,國訓則以張良皓得10分最高。

台電林宜暉攻擊。林嘉欣/攝影。另一場MIZUNO對長力育樂之戰,一開賽MIZUNO便靠對手失誤,以25:18、25:15連下兩城,第三局長力男排25:23扳回一城,第四局雙方三度「丢士」,最終在長力一記再見越網擊球下,以26:28拱手讓出勝利。

台電黃建逢攻擊,國訓發動三人聯防。林嘉欣/攝影。MIZUNO隊教練陳宣瑞表示,下半季球員最大的改變,就是能守住領先,不被對手逆轉。此役拿下全隊最高的23分,以312分續居得分王榜首的吳宗軒說:「此役我發球失誤過多,攔網方面也應該可以再更好。」

MIZUNO吳宗軒(右)續居得分王榜首。林嘉欣/攝影。本周苦吞下兩連敗,長力教練陳裕安坦言,最近「焦焦」焦璿誠碰上撞牆期,使得球隊得分重擔幾乎者落在黃世豪身上,造成對手攔網上的優勢,期待「焦焦」可以早日擺脫低潮。

林嘉欣/攝影。企排例行賽不收門票,本周賽程如下:27日15時男子組台電對桃園石易,17時國訓對長力,19時女子組台電對中國人纖;28日15時中纖對台電,17時MIZUNO對台電,19時長力對石易。

MIZUNO李興國攻擊。林嘉欣/攝影。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準備的紀念品,各球團也會不定時加碼送見面禮給球迷,本周中纖兩場比賽各將送出12片由中國人纖相關企業「蔗蜜坊」生產的「蜜娜思Mélasse面膜」,長力男排則將送N95口罩,和V粉們一起對抗霧霾,超貼心的。

長力男排隊。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