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世大運後人氣爆表拍廣告 阿非:我還是原來的我!

「阿非」陳菀婷被譽為「最帥的中華女排隊隊長」。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屏東市報導】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台北世大運後人氣爆表還接拍廣告,「阿非」陳菀婷說:「這些都是不同領域的新體驗,但我還是原來的我。」到枋寮高中當實習教師造成轟動,陳菀婷坦言人師初體驗剛開始不大習慣,「其實就當做是帶學弟妹就好了!」

中國人纖隊「阿非」陳菀婷去年台北世大運時爆紅,被譽為「最帥的中華女排隊隊長」,世大運後關注度持續升溫,接拍了幾個廣告,也接了些活動和代言通告。

陳菀婷目前在枋寮高中當實習教師。林嘉欣/攝影。

對於這些戲劇性的變化,陳菀婷平常心以對。坦言走在路上辨識度高很多的「阿非」說:「對我來說,這些都是不同領域的新體驗,挺新鮮也挺有趣的,但並不會影響到我原來的生活,我還是原來的我。」

「拍廣告時會NG嗎?」阿非笑說:「常常啊!」也讓她體會到,即使只是短短幾秒的畫面或是幾張影像,都有著工作人員的心血。

世大運後人氣爆表,但陳菀婷說:「我還是原來的我!」林嘉欣/攝影。

研究所畢業之後,去年九月陳菀婷到枋寮高中當實習教師造成轟動,老師和學生都爭相跟她合照,同事說她私底下很NICE,講話很有笑點。人師初體驗,感覺如何?「一開始不習慣,但我後來想,就當做自己是在帶學弟學妹,就好了。」

即將於1月24日結束在枋寮高中的實習,陳菀婷有些不捨。「同學們超可愛的,生日時竟幫我慶生,讓我很驚喜,還送生日禮物和自製生日卡給我,好貼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