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企業聯賽看麗台 熱血V粉照過來

熱血V粉照過來!麗台運動報主角換你做做看!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企業13年排球聯賽1月6、7日將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展開下半球季賽事,麗台運動報除了為大家追蹤球星動態外,也將持續報導熱血V粉的故事。沒錯!我們要找的,就是你!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看企業排球聯賽有呷擱有抓,還不快來!林嘉欣/攝影。創業惟艱,守成不易,企業排球聯賽由無到有,從一開始完全不被人看好,很多人等著看笑話,到今天的規模;也曾歷經觀眾比工作人員少、數度想收攤的窘境,好不容易,才有今天的盛況。

有球迷的支持,企排聯賽才能走到今天。林嘉欣/攝影。除了大家眼中得了「排球癌」的企業排球聯賽推手──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秘書長章金榮的堅持、歷任理事長、各球團企業主支持外,如果沒有熱血V粉相挺,企業排球聯賽也絕對不可能有今天。

林嘉欣/攝影。因此,企排13年下半球季起,麗台運動報除了將持續為大家提供第一手的企排球星動態外,也將繼續把觸角延伸到觀眾席上,為大家報導熱血V粉們的故事。

林嘉欣/攝影。如果您是會追著排球賽跑的「排球控」、和排球或球員之間有特殊的故事,還是有彌足珍貴的排球相關紀念品想要分享,都歡迎透過「麗台運動報」臉書粉絲頁,留訊息給小編!就有機會成為麗台運動報的主角喔!

林嘉欣/攝影。沒有觀眾的舞台是寂寥的,沒有V粉的支持,企業排球聯賽不可能走到今天!企業排球聯賽的過去,如果你來不及參與,那企業排球聯賽的未來,你千萬不要缺席。

林嘉欣/攝影。麗台運動報的主角,等著你來做做看!

林嘉欣/攝影。林嘉欣/攝影。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