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台電笑納13連勝 但考驗才剛要開始

台電男排隊以13戰全勝之姿,在企排13年上半季封王。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新北市報導】

企業13年排球聯賽上半球季收兵,台電男排3:0(25:18、35:33、25:21)打敗桃園石易,13戰全勝在上半季稱王,「全勝封王」的目標完成一半,下半球季1月6日在屏東縣立體育館登場,台電男排的考驗才剛要開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擁有「電眼雙帥」的國訓中心隊,是台電尋求「全勝封王」最大的絆腳石。林嘉欣/攝影。上半球季男子組比賽結果,台電男排13勝排第一,國訓七勝六負,MIZUNO六勝六負,長力男排五勝八負,桃園石易1勝12負,其中除MIZUNO上半季只比了12場外,其餘四隊都比了13場。

台電男排隊應援團陣容浩大,還有吉祥物助陣。林嘉欣/攝影。31日男子組另一場比賽結果,國訓中心3:0(25:17、25:22、25:19)打敗長力男排隊。

台電黃建逢攻擊威猛。林嘉欣/攝影。尋求例行賽四連霸的台電男排隊,企排13年上半季出賽13場,其中有五場是以直落三獲勝,六場3:1勝,唯二兩場打滿五局才以3:2獲勝的比賽,對手都是國訓中心隊。

台電男排鬥志旺盛。林嘉欣/攝影。加上台電男排陣中好手許紋誠,下半球季確定將轉披國訓中心戰袍,實力一消一長下,可以想見,下半季國訓中心仍將是台電衛冕路上最大的絆腳石。

國訓發動三人聯防。林嘉欣/攝影。國訓中心隊執行教練陳一富表示,下半球季時將會由許紋誠和楊奇翰入替副攻手甘明修和羅偉哲,屆時戰力將可更上層樓。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