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Rotax Max賽24日麗寶登場 澳洲紅衣小車王現身

年僅8歲的澳洲小車手彼得表現精彩。麗寶提供【梁紀淳/綜合報導】Rotax Max卡丁車賽即將在24日於麗寶國際賽車場登場,其中一名8歲澳洲小車王彼得(Peter)也在現場亮相,輕鬆在練習時跑出單圈最快1分01秒45成績,引起不少車迷的注意。

這名來自澳洲的8歲小車手,來自澳洲阿龍索(Alonso)車隊,並且還有個響亮的外號叫「紅衣機器(The Red Machine)」,因為小彼得每次都是穿著紅色的賽車服出賽,特別讓人覺得醒目,小彼得加入賽車已有1年時間,今年在歐豐車隊老闆的安排下來台灣麗寶參賽,參加12歲以下的Micro組賽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彼得有名師典塞拉指導。麗寶提供

結果彼得小試身手,在練習的第一天就跑出單圈1分01秒45成績,也是5名Micro組中最佳成績,原來彼得背後有一個曾經拿過Rotax Max世界盃第二的名師教練塞拉(Dave Sera),他不僅曾是澳洲的總冠軍,還曾拿過Rotax Max世界盃系列賽第二,師徒倆都還在適應台灣地區的賽道跟比賽的天氣,他們認為麗寶國際賽車場這次提供的賽道地形,非常有挑戰性,但對自己的成績也相當有信心。

Rotax Max卡丁車賽24日於寶登場。麗寶提供
卡丁車與競技卡丁車,可以說是所有賽車運動的入門基礎,Rotax Max臺灣主辦單位連續舉辦多年,這次排位賽前三名的卡丁車手,能代表台灣到葡萄牙挑戰冠軍獎杯。

更多報導 》

更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