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周天成46分鐘泰國速勝晉決賽 明與No.12伍家朗爭冠

周天成明爭今年第二冠。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即將升上個人新高世界第2的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在泰國公開賽男單4強中,只花46分鐘就以直落二打敗世界第17的馬來西亞球員李梓嘉後晉決賽,明將與世界第12香港一哥伍家朗爭今年第2冠。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周天成在擺脫年初不順後,在7月印尼公開賽重返巔峰奪下今年首冠後,本周在泰國公開賽再度打進決賽,明將與伍家朗爭奪今年第2冠,周天成與伍家朗不僅佔有9勝4負優勢,而且已經取得3連勝,周天成佔有不少的優勢。

 

周天成今4強與馬大李梓嘉之戰,雙方前四度交手各2勝2負,但近況極嘉的周天成在第1局,先從3比4連下5分,一度形成8比4領先下,雖然被追到9比9、12比12兩度平手下,但小天在後半段加速,連下5分,再度拉開差距,這次再沒給對手機會,一路領先下後以21比14先拿下首局領先。

 

第2局,落後的李梓嘉展現纏功,雙方多次互相領先,但雙方都沒能拉出太大的差距下,周天成一度在19比20落後下,連下4分,最終反倒以22比20拿下勝利成功取得晉級決賽的門票。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