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克羅埃西亞體能受考驗 英格蘭晉級機會濃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歐洲的列強經過一陣廝殺後,最後就等這組的結果來決定誰留在莫斯科迎戰法國,而誰又要飛到聖彼得堡挑戰比利時,2018世足賽剩下最後三場比賽,絕對不容錯過!

論攻擊的話,還是年輕力壯的英格蘭強上一點,靠著出眾的盤帶技巧侵略對手禁區,想擋下他們經常要賠上犯規-這也是為什麼目前為止英國攻進了32隊當中最多的五顆定位球。雖然在運動戰中還沒有看到太多華麗的射門得分,不過也已經夠將對手K得滿頭包。

要正面硬幹,克羅埃西亞的勝算會變得很低,想過英格蘭這關還是得靠他們擅長的傳球控場、甚至找機會遠射得分。畢竟他們也很清楚,面對這些球風剽悍的英超小將,靠身體碰撞事贏不了他們的,唯有拉開距離才有機會取勝。

這場比賽對格子軍來說,最大的考驗絕對是體能,這麼短的期間內踢滿兩場延長賽,前一場很明顯可以看見球員體能流失,最後抽筋、拉傷之類的狀況樣樣都來。現在只休息了三天就要迎戰如此強大的對手,這個問題將會在下半場被放大來檢驗,越到後段將會越不利。

對英格蘭來說還有一個好消息,那就是年輕的門將Pickford漸入佳境,自從擋下哥倫比亞的PK戰後一掃外界對他的質信心倍增,對瑞典演出了本屆賽會第一場無失分,防守大利多。反而是克羅埃西亞的主戰右後衛Vrsaljko因傷確定缺席,而中後衛Lovren跟門將Subasic有傷在身,已經沒參與這禮拜的賽前練習了,比賽若帶傷上陣恐怕也是個很大的不安定因素,後防恐蒙上一層隱憂。

不管前面贏的漂不漂亮,英格蘭被分在這區真的是太舒服-就連這場準決賽也不例外。戰力和體格原本就比對手強一點,現在對方還有傷兵和體能的問題存在,這些都在無形中提高三獅軍團的勝率。四強的第二場比賽看好英格蘭能在正規時間勝出挺進冠軍戰,預測正確比分英1-0、2-0、2-1。

英格蘭 PK @2.35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