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沉睡的巨人甦醒 德國坦克輾壓南韓?

文/洛老師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靠著Kroos的絕殺射門,沉睡的巨人德國終於全面甦醒了!對瑞典的勝利無疑是最好的強心針,燃起熊熊希望的衛冕軍只要能擊敗南韓就能自力晉級。

不過這場只贏一分有可能是不夠的,前一場分析我們有提過晉級的資格順序,萬一這邊1-0、對面瑞典2-1,很抱歉…德國是要出局的,因此坦克大軍說什麼都要瘋狂進攻搶分,讓決定權掌握在自己手上。

無心戀棧的韓國數學上雖然還沒被淘汰,但也只剩下做夢的份,這種時候其實最尷尬,硬著頭皮都要上壓力無比巨大。

姑且不論壓力的問題,以他們這種過度兇悍的球風容易讓自己陷入犯規麻煩,前兩戰一共47次犯規、吞下6張黃牌,紀律之差無人能出其右。要知道,德國的定位球攻擊是非常恐怖的,不論是身高或準度都夠讓他們吃足苦頭,這比對墨西哥用犯規擋人還要危險千百倍。

儘管孫興慜回溫,但依然挽救不了南韓狀態低迷的事實,國際賽陷入五連不勝、五連輸盤的窘境,最終戰面對士氣大振的德國恐怕只有被修理的份,戰局很可能從頭到尾一面倒。由於這場是搶攻大戰,比分理論上不會少,讓分之外大分也可以投資,預測正確比分德國2-0、3-0、3-1、4-0。

德國 -1.5/-2 @1.775

上半場德國 -0.5/-1 @1.820

3大分 @1.75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