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法國、丹麥無必勝壓力 一團「和」氣?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六分積分在手的法國已篤定晉級,這場比賽對他們來說不過是場消化賽程,可以預期會安排大量板凳上來練兵、體驗大賽,球隊首要目的是保全球員健康備戰淘汰賽,正常來講不會有太多積極的作為和肢體碰撞。

至於丹麥的部分,最後一場只要不輸就可以確保十六強門票,Kvist受傷、Poulsen禁賽那些都不重要,他們再怎麼樣不會想做多餘的舉動喚醒睡獅,應該會很有默契地溫和、保守踢完這場比賽,求不敗即可。

小組賽確定出線後隨便踢這種事情法國隊不是第一次幹了:14年世界盃0-0踢和厄瓜多幫瑞士晉級、16年歐洲國家盃…還是0-0和局助攻瑞士,12年歐國盃就比較誇張了,1W1D居然最後一場被瑞典打噴,幸好靠英格蘭贏球才勉強擠進淘汰賽,看起來他們有意無意間對歐洲球隊比較友善。

這場比賽看起來很可能雙方會一團和氣將他消化掉,只要不受傷什麼都好,萬一不幸被對手進個一球輸掉…老實說也沒關係,因為分組第一「可能」要去面對阿根廷,對浪漫的法國人來說是無所謂的。預測這場比賽和局、受讓過盤、超低比分,通通往這方面去投資即可,正確比分丹麥1-0、0-0、1-1。

再次提醒,以下僅供參考選用,切勿賭身家!

丹麥 +0.5 @1.790

和局 @2.750

2小分 @1.980

上半場丹麥 +0/+0.5 @1.750

上半場和局 @1.900

上半場0.5/1小 @2.02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