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聯盃》曼聯點球5-3獲勝晉級 英甲羅奇代爾16歲小將進球受矚目

 

曼聯在點球大戰中前5輪都罰進,最終獲勝。(法新社)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2019-20賽季英格蘭聯賽盃第3輪,曼聯主場靠點球5-3、總比分6-4戰勝英甲球隊羅奇代爾(Rochdale)晉級。

上半場,兩隊互交白卷;下半場,曼聯後衛萬-比薩卡(  Aaron Wan-Bissaka)門線救險,格林伍德(Mason Greenwood )打破僵局,馬瑟森(Luke Matheson)扳平比分,正規時間,曼聯1-1戰平羅奇代爾。在殘酷的點球大戰中,曼聯門將羅梅羅(Sergio Romero)神勇撲點,曼聯5名球員點球全部命中。最終,曼聯主場點球5-3總比分6-4淘汰羅奇代爾晉級。

曼聯佔據控球優勢,全場控球率64.9%,31次射門8腳射正進1球。

英甲羅奇代爾16歲小將馬瑟森踢進生涯首球。(法新社)

英甲羅奇代爾在老特拉福德球場歷經點球大戰惜敗於曼聯腳下,止步第3輪。這場比賽對於羅奇代爾右後衛馬瑟森而言卻是很有紀念意義的,這位還有1周才滿17歲的小將打進生涯首球,也將比賽拖入點球大戰。馬瑟森是一名英格蘭U17國腳,根據未成年人保護的相關條例,他需要擁有自己專屬的休息室。這也讓曼聯官員頭疼,因為他們之前沒有應付過這個問題。最後,曼聯給找到了藥檢房。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賽後說:「我們很多次1-0領先,這種情況下,能打入第二球就是比賽的關鍵。俱樂部的球員們需要這種學習的過程,你不能想著1-0已經夠了。我們的點球踢得非常好,踢得很有自信—點球大戰時,我們的點球比正規時間要強!」

索肖談到下輪對手切爾西,「如果我們要拿下卡拉寶盃,我們就要戰勝最強的對手,不過這場比賽時我們有大量的客場要踢。但我們會利用好的,這就是曼聯,我們期待著對切爾西。」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