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自由球破門蘇亞雷斯讀秒絕平 巴薩客場4-4平比利亞雷爾

蘇亞雷斯(左)最後進球扳平。(法新社)

2018-19賽季西甲聯賽第30輪,巴塞隆納客場4-4戰平比利亞雷爾。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上半場,瑪律科姆(Malcom)4分鐘內傳射建功,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破門+中柱,隨後,楚克韋澤(Samuel Chukwueze)扳回1球;下半場,埃坎比(Karl Toko Ekambi)零度角破門扳平比分,隨後,伊沃拉(Vicente Iborra)和巴卡(Carlos Bacca)破門,幫助主隊將比分超前,梅西(Lionel Messi)替補上場,罰自由球破門,蘇亞雷斯(Luis Suárez)讀秒絕平。最終,巴薩客場4-4戰平比利亞雷爾。

巴薩佔據控球優勢,全場控球率67.8%,15次射門9腳射正進4球,比利亞雷爾16次射門9腳射正進4球。

梅西精彩的自由球。他已經在西甲賽場進32球,並以64分高居歐洲金靴獎榜首。

從2-0領先,4-2落後,最後4-4追平,什麼感覺?蘇亞雷斯回答:「巴薩永遠不會放棄,我們證明會戰鬥到最後一刻,這是我們想要贏得聯賽冠軍的最佳證明,我們最開始有機會可以3-0取勝,但是就像我說的,對手也處於絕境。」

巴薩21勝7平2負積70分排名榜首,領先排名第二的馬德里競技8分。

巴薩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賽後表示,「我覺得這場比賽之後,我們有很多需要總結的內容,但是能夠在幾乎輸球的情況下把比分扳平,還是說明巴薩是一個堅韌的隊伍,但是在領先的情況被對手連續進球超前,我們給了對手太多的機會,這個也是球隊的投入度的問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