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馬內爭議進球 利物浦客場1-1平西漢姆聯

馬內(左)進爭議球,利物浦最終被西漢姆聯逼平。(法新社)

2018-19賽季英超聯賽第25輪,利物浦客場1-1戰平西漢姆聯。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馬內(Sadio Mané)攻入爭議球,安東尼奧(Michail Antonio)扳平比分;下半場,兩隊均未能進球。最終,利物浦客場1-1戰平西漢姆聯。

利物浦佔據控球優勢,全場控球率73.4%,全場11次射門6腳射正進1球;西漢姆聯全場13次射門2腳射正進1球。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賽後表示,「顯然我們的球確實越位了,可能裁判在下半場已經知道這一點。1分還是很公平的。可能我不說什麼報導也都寫好了, 但我不覺得有壓力—可能你下幾個問題就會問到這些。我們在定位球防守上確實碰到了困難。我們多次丟掉球權,對手退守得很深,我們必須處理好這些。」

根據天空體育的資料,利物浦近5輪聯賽中已丟了7分,紅軍在前20輪才丟6分。進入2019年後,利物浦只在英超中嘗試57腳射門,是英超六強中最少的。

此役過後,利物浦19勝5平1負積62分排名榜首,但和曼城之間的差距已經縮小到了3分,而排名第三的熱刺和利物浦之間的差距也僅有5分。

過去的這周對五大聯賽的榜首球隊來說,可謂是「黑色的一周」,全部都沒能取得勝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