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孫興慜比賽後段破門 熱刺1-0勝紐卡索聯連29輪無平局創紀錄

孫興慜延續火熱狀態,近10場比賽貢獻9球5助攻。(法新社)

熱刺戰紐卡索聯的英超聯賽中,憑藉著孫興慜第82分鐘的進球,1-0險勝對手,收穫了近期的英超3連勝。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兩隊近6次交手,熱刺4勝2負佔據優勢,本賽季聯賽首次較量中,熱刺客場2-1戰勝紐卡索聯。這場比賽進行到第83分鐘,略倫特(Fernando Llorente)中路接應給孫興慜停球後射門,對方門將杜布拉夫卡(Martin Dubravka)撲球失誤導致球入網,熱刺1-0領先紐卡索聯隊。

資料方面,熱刺全場佔據絕對優勢,不僅控球率達到7成,21腳射門4腳射正。

熱刺近3場勝利均是在80分鐘後的制勝球取得,其中兩場是通過逆轉完成的。

孫興慜延續自己在熱刺的火熱狀態,在近10場比賽,孫興慜貢獻9球5助的驕人答卷。本賽季英超出賽19場,進10球和6次助攻。

「我認為孫興慜過去幾年在我們的隊的表現都是很棒的,他是我們成功的關鍵一環。」熱刺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稱讚孫興慜的表現:「像他這樣不是來自英格蘭的球員,適應起來總會碰到一些困難。有時候你必須耐心一點,在教練組和隊友的幫助下,慢慢地小孫展示出了他的實力。」

不是贏就是輸,熱刺連續29輪比賽不曾有過平局!創新這項紀錄。

先賽1場的熱刺以19勝6負積57分的成績位列第二,落後身前少賽1場的利物浦4分,領先身後少賽1場的曼城1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