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法布雷加斯揮淚告別 切爾西主場2-0諾丁漢晉級第4輪

法布雷加斯在告別賽罰失點球。(法新社)

英格蘭足總盃第3輪,切爾西憑藉著莫拉塔(Álvaro Morata)頭頂腳踢,2-0擊敗諾丁漢森林,順利晉級第四輪。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上半場,奇克(Ruben Loftus-Cheek)製造點球後傷退,法布雷加斯(Cesc Fàbregas)主罰推射左下角,門將斯蒂爾(Luke Steele)提前預判落點將球擋出。下半場,奧多伊(Callum Hudson-Odoi)兩助莫拉塔梅開二度。最終切爾西2-0諾丁漢森林取得晉級。

資料方面,切爾西全面領先,控球率61.7%、23次射門、9次射正。

對法布雷加斯而言,本場比賽意義非凡,這是他在切爾西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據多家媒體報導,西班牙中場隨後將轉會到法甲的摩納哥。

第71分鐘,法布雷加斯在前場突施冷箭,一記勢大力沉的射門稍稍高出橫樑。比賽第85分鐘,法布雷加斯被換下,並向球迷致意。

在比賽結束後,法布雷加斯重回球場,和斯坦福橋的球迷們揮手作別,期間,法布雷加斯動情落淚。

藍軍隊友阿紮爾(Eden Hazard)接受採訪時表示:「在這5年的時間裡,我可以說,我很幸運能和法布雷加斯一起踢球。從他來到球隊的第一年起,我們就已經明白這一點,那年我們贏得了兩座冠軍獎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