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盃》兵工廠1-0卡拉巴赫小組第1晉級 各項賽事連續22場不敗!

拉卡澤特(中)為兵工廠攻進致勝球。(法新社)

2018-19賽季歐聯盃小組賽E組末輪,兵工廠主場1-0戰勝阿塞拜然球隊卡拉巴赫,各項賽事連續22場不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兩隊在小組賽的首次對決,兵工廠客場3-0勝卡拉巴赫。

上半場比賽,拉卡澤特(Alexandre Lacazette)小角度抽射率先破門,下半場比賽,雙方都沒有進球,最終兵工廠主場1-0戰勝卡拉巴赫。

小組賽6輪戰罷,兵工廠以5勝1平積16分的不敗戰績、小組第1名晉級。

歐聯盃32強全部產生,著名機構日博隨即更新本賽季的奪冠賠率,倫敦雙雄切爾西和兵工廠的奪冠賠率分別是5和6.5,位列前二。

兵工廠從8月18日英超第二輪2-3不敵切爾西以來,已經在各項賽事中取得連續22場不敗(聯賽10勝4平,歐聯盃5勝1平,聯賽盃2勝),這也是球隊11年來最長的連續不敗紀錄。

在2007年4月-11月間,兵工廠曾在半年時間內保持各項賽事不敗,創造連續28場不敗的隊史紀錄。埃梅里(Unai Emery)的球隊若要追平甚至超越這一紀錄,還要面臨熱刺、利物浦等隊的嚴峻挑戰。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