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塞隆納連3輪不勝 梅西對裁判發飆怒吞黃牌

梅西(右)賽後多領到一張黃牌。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前兩輪吞下1負1和的巴塞隆納,今在西甲第7輪主場與畢爾包之戰,雖然梅西(L.Messi)替補後,助巴塞隆納以1比1逼和畢爾包驚險保助主場,但仍踢下連三輪不勝戰績,讓梅西賽後向裁判抱怨,卻換得多領了1張黃牌,讓一向好脾氣的梅西也不禁發火!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巴塞隆納近24場聯賽對畢爾包僅輸1場,但巴塞前一場才剛以1比2客場輸給萊加內斯,而且為了下周歐冠盃與托特漢熱刺之戰,開賽之初讓梅西時休息輪替。

但沒想到卻在開第41分鐘,客隊畢爾包竟先打破僵局,蘇薩埃()在左路斜傳,從後插上的德馬科斯()在小禁區內得球第1時間凌空鏟射進球,上半場畢爾包反以1球領先。

下半場,巴塞隆納仍久攻不下,梅西一直到第55分鐘才終於替補上場,幸運的在終場前6分鐘,梅西在右翼切入禁區射門,被門將西蒙()擋出,梅西在禁區右側再度獲球再傳中給隊友穆尼爾()在門前桶射進球,巴塞隆納終場才以1比1逼和對手,幸好靠著皇馬也被馬德里競技以0比0逼和之助,才終於保住西甲榜首。

但明顯梅號對裁判有很大的意見,梅西(L.Messi)賽後退場時向裁判拉特雷表達自己的不滿,但不料卻被裁判加判了一張黃牌,所幸梅西最後被領隊拉開,才沒造成更大的衝突,但這也是梅西繼上一場拒與裁判握手後,再度槓上西甲的裁判。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