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C.羅154場歐冠首度染紅 尤文圖斯靠12碼球獲勝

C.羅拿到一張有爭議性的紅牌。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新賽季剛加盟尤文圖斯的C.羅納度(C.Ronaldo)雖然剛打破進球荒,但沒想到今在歐洲冠軍聯賽H組焦點戰役,尤文圖斯客場對瓦倫西亞之戰中於第29分鐘領到1張紅牌,這也是C.羅第154場歐冠比賽首張紅牌,讓C,.羅黯然淚灑球場退賽,但尤文圖斯最終仍靠兩個12碼罰球以2比0勝瓦倫西亞。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義甲經過輪換後,尤文圖斯在歐冠又改回主力陣容登場,在上周剛在義甲梅開兩度的C.羅積極進攻,但沒想到在第29分鐘就出現爭議,C.羅在禁區內接應左路傳中,與他卡位的瓦倫西亞後衛穆里略(J.Murillo)倒地,C.羅上前拍了一下穆里略的頭,引起穆里略不滿上前爭執。

看似沒有很嚴重的犯規動作下,結果裁判詢問線審後決定判出1張紅牌,這不僅是C.羅來到尤文圖斯後的第1張紅牌,同時也是他在第154場歐冠中第1張紅牌,被舉紅牌驅逐出場後,C.羅最終只能遺憾的淚灑球場後離開,賽後裁判示意是C.羅拉了穆里略的頭髮才決定判紅牌,但這張紅牌賽後也引起不小的爭議。

所幸尤文圖斯在第45、51分鐘連續獲判2個12碼球,都由皮亞尼奇(M.Pjanic)操刀進球,最終尤文圖斯客場在少1人下,最終仍以2比0打敗瓦倫西亞。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