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遇弱剛弱 曼聯客場0-1意外輸給布萊頓

曼聯會輸給弱隊布莢頓,拉許福德雙手抱頭難以接受。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37輪,曼聯客場0-1輸給布萊頓。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費萊尼(Marouane Fellaini)破門被吹,德赫亞(David de Gea)屢獻神撲;下半場,格羅斯(Pascal Groß)頭槌建功,幫助布萊頓打破僵局,最終全隊團結一心,將勝利保持到了終場,以1-0擊敗曼聯。

資料方面曼聯全場占優,不僅控球率達到68.3%,射門更是多達16腳,但只有3腳射正,本場比賽曼聯門前把握機會的能力很差。布萊頓則是成功抓住為數不多的機會,拿下本場比賽的勝利後,布萊頓獲得了40個積分,也成功保級,將繼續征戰下賽季英超。

在這場比賽失利之後,曼聯也是自1989-90賽季以來,首次對3支升班馬均有輸球。曼聯第27輪0-1不敵紐卡索和在第9輪1-2不敵哈德斯菲爾德。

紅魔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說:「我們做的不夠好。替代了別人位置的球員的表現不在好的水準。當個人都表現成這樣,整體是很難表現好的。或許你現在不會問我,為什麼球員A,B或者C上不了場了。」

此輪過後曼聯以24勝5平7負、積77分,位列第二,落後身前少賽1場的曼城16分,領先身後的利物浦5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