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C羅榮膺葡萄牙2017年最佳球員 稅務問題仍然未解

C羅榮膺葡萄牙年度最佳球員。法新社資料照

葡萄牙足協今天凌晨舉行年度頒獎典禮,其中,2017年年度最佳球員獎項由C羅(Cristiano Ronaldo)榮膺,這是他連續第二年獲得這一榮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C羅頒獎典禮上表示,不論外界的看法和言論,他相信自己就是最好的,「感謝在這裡的每個人,感謝這個獎項,這個獎盃也屬於每個我的隊友,2017年很了不起,無論是從個人還是團隊的角度來說,這是不可思議而又歷史性的一年,而我也隨著皇馬贏得5座冠軍,以及我的第5座金球獎和第2座國際足總最佳球員。」

「這個獎項也獻給我的4個孩子們,這也會是一個紀錄吧:3個月內迎來3個生命的來臨。」C羅說:「我們需要捍衛葡萄牙的榮譽,因為奮鬥是葡萄牙人的精神。我一直說,我是最好的那個,不管別人說什麼。我用球場表現說話,一年又一年,我們還在拼搏的路上。」

另外,根據多家西班牙媒體報導,有關稅務問題,檢方拒絕C羅和解的要求,因為C羅只願意交400-500萬歐元的罰款,與2500萬相差很大。

C羅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表示:「不要試圖打擾我的好生活,這些假新聞總是天天都有。生活還是挺好的,祝福你們。」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