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羅4射1傳生涯第50次帽子戲法 皇馬6-3勝吉羅納

C羅4球1助攻,生涯第50次上演帽子戲法。法新社

C羅(Cristiano Ronaldo)火力愈燒愈旺,2017-18賽季西甲聯賽第29輪,4射1傳,助皇家馬德里主場6-3勝吉羅納。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兩隊在本賽季聯賽的首次交鋒中,皇馬客場1-2不敵吉羅納。皇馬近來狀態不錯,各項賽事收穫3連勝。而吉羅納近來狀態同樣不俗,聯賽也3連勝。

C羅上半場頭球率先破門,斯圖亞尼(Cristhian Stuani)進球將比分扳平;下半場,C羅連進兩球,上演帽子戲法,巴斯克斯(Lucas Vázquez)破門,斯圖亞尼頭球扳回一城,貝爾(Gareth Bale)破門,錦上添花,隨後胡安皮(Juanpe)再度扳回一城,補時階段C羅再進1球上演大四喜,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皇馬主場6-3戰勝吉羅納。

資料方面皇馬全場占優勢,控球率達到65%,射門更是多達20腳,其中14腳射正。

這是C羅職業生涯完成的第50個帽子戲法,繼續擴大著自己在西甲的帽子戲法紀錄(34個),同時這也是C羅連續第9季在西甲進超過20球。

西甲還剩9輪聯賽,C羅和梅西(Lionel Messi)的金靴獎之爭懸念尚存。

皇馬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賽後稱讚C羅的發揮:「我們很清楚C羅的能力,他進4球。我們非常高興,在賽季這麼重要的階段,我們非常需要他的進球。C羅為球隊傳遞非常好的資訊和能量,他知道在賽季中期自己需要休息,從而在賽季末發揮得更好。現在C羅只落後梅西3球,我希望他能夠拿到金靴獎,因為這個獎項對他非常重要」

此輪過後,皇馬以18勝6平5負積60分位列第三,落後身前的馬競4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