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內瑪爾手術完成 恐要休息3個月賽季提前報銷

內瑪爾回到巴西手術。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法甲巴黎聖日爾曼隊的26歲巴西前鋒內瑪爾(Neymar),26日在法甲3比0打敗馬賽之戰中受傷,導致蹠骨和腳踝嚴重受傷,緊急送回巴西今手術完成,但接下來得休息2至3個月,雖然勉強趕得及俄羅斯世界盃,但今年法甲球季將提前報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6歲內瑪爾在受傷後,經過巴黎聖日爾和巴西國家隊醫雙方商討後,決定明確的立刻開刀處理,以期能趕得上在6月14日開打的俄羅斯世界盃,球隊今在開刀結後發布聲明稿說,「內馬爾手術後6周會再做評估,確認他最後復出的時間。」

內瑪爾受傷,讓巴西球迷嚇一大跳。法新社

但巴西隊醫拉斯馬爾(R.Lasmar)卻直言內瑪爾得休息3個月後才能復出,他說:「內瑪爾手術是在巴西當地周六進行,要完全復原通常要等2個半月到3個月,內瑪爾自己也很難過,但他了解沒有其他的代方案,他會用盡一切辦法好讓自己盡快復原。」

內瑪爾在去年以世界最高的轉隊費從巴塞隆納加盟巴黎聖日爾曼,他在30場比賽中共射進29球,也將是巴西今年在俄羅斯世界盃的頭號球星,但內瑪爾若沒辦法即時復原後登場,將讓巴西失去一名主要進攻的戰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