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阿圭羅雙響薩內傳射建功 曼城4-1勝伯恩利

阿奎羅兩分鐘內連進兩球,助曼城獲得勝利。法新社

英格蘭足總盃第3輪,曼城主場4-1戰勝伯恩利,晉級32強。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兩隊近6次交鋒中,曼城4勝1平1負佔有優勢,雙方上次交手則是在本賽季的英超聯賽第9輪,當時曼城主場3-0獲勝。伯恩利近況不佳,上輪主場被利物浦補時絕殺後,球隊已經多達5輪不勝。

上半場,巴恩斯(Ashley Barnes)單刀破門,下半場,阿圭羅(Sergio Agüero)連進兩球將逆轉比分,薩內(Leroy Sané)建功,終場前貝爾納多-席爾瓦(Bernardo Silva)錦上添花,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城主場4-1逆轉取勝伯恩利。

資料方面,曼城全場占優,控球率達到76.5%,20腳射門其中5次射正。

薩內前60分鐘踢的很差,空門也打不進,但之後進1球和1次助攻。本賽季他已經為曼城進9球、貢獻11次助攻,直接參與20球。

阿圭羅在2分鐘內打進2球,幫助曼城瞬間超前,本賽季他為曼城出戰24場進18球。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表示:「我們盡力去贏下比賽,下半場踢的很出色。所有的進球都很漂亮,球員們都很聰明和快速。阿圭羅兩個進球真是太漂亮了,能執教阿圭羅是我的榮幸,我們仍然需要他打進更多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