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C羅兩球貝爾傳射 皇馬客場3-1勝多特蒙德

C羅(右)在他為皇馬征戰的400場賽事中奉獻兩球。法新社

2017-18賽季歐冠小組賽H組第2輪,多特蒙德主場1-3輸給迎戰皇家馬德里。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雙方歷史上共有11次交手,多特蒙德3勝4平4負,上賽季兩隊就同個小組,兩次交手也都以2-2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皇馬在歐冠歷史上,還沒有過客場戰勝多特蒙德的經歷。

上半場,貝爾(Gareth Bale)率先打破場上僵局,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越位中柱,下半場,C羅(Cristiano Ronaldo)進球,奧巴梅揚迅速扳回一城,之後C羅梅開二度。最終皇馬客場3-1勝多特蒙德。

資料方面兩隊旗鼓相當,皇馬控球率僅48%,兩隊射門次數都是16次,但皇馬10次射正並打入3球,還有多次得分良機。

歐冠主場賽事,多特史上首次連續兩場失3球。

在這場比賽中,C 羅完成他代表皇馬的第400場比賽,取得293場勝利,進411球,送出111次助攻,直接參與522球,並完成42次帽子戲法。這也是 C 羅出戰的第142場歐冠比賽,歷史排行榜上排名第三。

「賽前我們就說想要在多特蒙德帶走3分,我們做到教練的戰術要求,今天球隊的狀態很好,在這裡進3個球並不容易。」C羅賽後對於這場勝利非常高興:「我對400場比賽里程碑感到高興,我都不知道我進了多少球,但是你們肯定很清楚。當我狀態好的時候,我肯定能夠進球,但是有時候門柱和對方門將不幫忙。」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