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除了巴卡約科 切爾西還將創紀錄簽下桑德羅

傳切爾西以創後衛身價的轉會費挖來桑德羅。資料照

據英、法各媒體消息,摩納哥和切爾西就巴卡約科(Tiemoue Bakayoko)轉會達成共識,轉會費4000萬歐元(合3200萬英鎊),下周他將赴倫敦體檢。另外,切爾西還將簽下桑德羅(Alex Sandro)。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摩納哥3年前從雷恩花費700萬英鎊簽下巴卡約科,現在是摩納哥的關鍵成員,他在本賽季法甲和歐冠中表現搶眼,出戰51場,幫助摩納哥時隔17年再奪聯賽冠軍,同時殺入歐冠4強。

切爾西還將拿下左後衛桑德羅,在尤文圖斯成功的道路上發揮巨大的作用,尤文圖斯2年前從波爾圖以2300萬英鎊的轉會費簽下桑德羅,如今他們對他的標價超過5000萬英鎊—此前尤文圖斯也一直嘗試著用新合約留住這名巴西球星,他已經拒絕了和尤文圖斯續約,因為他想加盟切爾西。

切爾西接近以6100萬英鎊簽下桑德羅,他將創造後衛身價紀錄,同時也是切爾西身價最高的一筆簽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