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簽下里昂中場托利索 轉會費4150萬歐元

拜仁簽下法國22歲中場托利索。法新社資料照

拜仁慕尼黑官方宣佈引進22歲的里昂中場托利索(Corentin Tolisso),雙方簽約5年,轉會費為4150萬歐元,外加600萬歐的浮動條款。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2013年,托利索的職業生涯從里昂展開,4季以來為里昂出戰160場。本賽季他在各項賽事中為里昂出戰47場、進14球、7次助攻,幫助里昂排名法甲第四。由於如此出色的表現,他在2017年3月入選法國國家隊。

托利索能勝任中場多個位置,身體條件出色,擅長拿球組織、也喜歡前插參與進攻,總體來看進攻能力略強於防守。

拜仁看好22歲的天才中場托利索未來的發展,肯花4150萬歐元的轉會費,同時與他簽下一份2022年到期的長約。他的到來對德甲巨人來說是很好的補強。

拜仁CEO魯梅尼格(Karl-Heinz Rummenigge)說:「我們非常高興能從激烈的競爭中簽下這名年輕球員,托利索是我們總教練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夢寐以求的中場球員。」

托利索與拜仁簽約後說:「我在里昂度過了美好的時光,為此我非常感謝。現在我很高興能效力於歐洲最好的俱樂部之一。我已經給自己在拜仁設定遠大的目標。」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