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菲爾米諾進球 利物浦客場1-0勝西布朗升回第3

菲爾米諾(左)為利物浦攻進致勝球。法新社

2016-17賽季英超聯賽第33,利物浦客場1-0擊敗西布朗。此役過後,紅軍積66分,超越曼城回到聯賽第3的位置。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上半場補時階段,利物浦利用定位球機會,由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先下一城,下半場米爾納(James Milner)和莫雷諾(Alberto Moreno)先後錯失空門良機,最終利物浦客場1-0戰勝西布朗,目前積66分暫居積分榜第三位,西布朗44分排名第8。

利物浦所有資料全面占優勢,控球率63.6%,射門15比7,他們在客場創造出更多的機會,如果菲爾米諾、米爾納、莫雷諾把握更強一點,紅軍不止贏1球。

「來這裡比賽我們知道防守反擊是一項重要威脅,我們做得很好。」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賽後表示,「所有的3分對我們真的都很特殊。這是場對戰一支出色的、高大的球隊的重要勝利。從第一秒起我們就踢得很好。我們需要適應西布朗想做的事,在我們的計畫裡全是不給定位球,不給定位球,不給定位球。」

對於未來計劃,克洛普說:「今天我們能做的只是積到66分,所以現在感覺棒極了。下周我們努力在安菲爾德拿到69分,加油吧!如果我們做了必須要做的事,我們會在我們想在的位置。」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