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伊布傳射建功 曼聯客場3-0勝桑德蘭聯賽21輪不敗

伊布傳射建功,曼聯擊敗桑德蘭。法新社

2016-17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第32輪,客場作戰的曼聯3-0擊敗桑德蘭,聯賽21輪不敗,積分達到57分,繼續衝擊積分榜前4,而輸掉比賽的黑貓則繼續排名墊底,保級前景不容樂觀。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曼聯在少賽1場下落後排名第四的同城對手曼城4分,仍然有很大的搶四希望,因此剩餘的每一場聯賽,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的隊伍都想全力爭勝。

上半場,伊布(Zlatan Ibrahimovic)轉身射門,首開紀錄;下半場剛剛開始姆希塔良(Henrikh Mkhitaryan)再進1球,終場前伊布助攻給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錦上添花,最終曼聯客場全取3分。

曼聯本場比賽的控球率超過了七成。18次射門、9次射正、進3球。

「比賽結果很不錯,我們續寫了昨天的比賽結果,曼城和利物浦都贏了,他們留給我們一道是非題,最終我們回答了『是』。」曼聯主帥穆里尼奧賽後表示,「我們拿到了3分,我們的表現很穩定。我們想繼續在英超戰鬥直到理論上不可能(打進前四)。我們沒法在英超奪冠,但在歐聯可以。」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