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3-1米德爾斯堡 首支達600勝球隊

林加德(右二)與隊友慶祝曼聯的第600勝。法新社

2016-17賽季英超第29輪,曼聯客場3-1擊敗米德爾斯堡,首支達600勝球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本場比賽頗具戲劇性,上半場阿什利-揚(Ashley Young)助費萊尼(Marouane Fellaini)頭槌破門,下半場林加德(Jesse Lingard)世界波,曼聯取得兩球領先的優勢,但隨後蓋斯特德(Rudy Gestede)的推射又為比賽增添了些許懸念,傷停補時階段巴爾德斯(Victor Valdes)「送禮」,瓦倫西亞(Antonio Valencia)笑納空門,紅魔最終3-1勝米德爾斯堡。

資料顯示,曼聯僅有36%的控球率。

面對緊密的賽程,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選擇放低身段,「我們依舊會全力爭奪每項錦標,如果我能選擇,相比於聯賽前四,我更傾向于選擇奪得歐聯盃冠軍,因為它同樣能使我們進入到下賽季的歐冠正賽。那也是一項冠軍,一種榮譽,並且我們能夠有機會爭奪下賽季的歐洲超級盃。」

本場比賽過後,曼聯也達成了一項里程碑紀錄,在紅魔所參加的951場英超聯賽的比賽中,共收穫600場勝利、204場平局和147場失利,他們也是第一支達到聯賽600勝的英超球隊。

曼聯積52分逃離聯賽第6升至第5,米德爾斯堡積22分暫列倒數第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