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圖雷、蘭帕德破門 曼城3:0橫掃南安普敦

2014-15賽季英超第13輪,10人曼城客場3:0橫掃南安普敦。

上半場雙方悶平。下半場,圖雷(Yaya Touré)首開記錄,曼加拉(Eliaquim Mangala)兩黃變紅牌下場,但隨後蘭帕德(Frank Lampard)、克里希(Gael Clichy)遠射擴大比分,最終以3:0客場戰勝聖徒。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客場拿下南安普敦,曼城在13輪過後積27分超越聖徒來到英超第2,與切爾西的差距縮小到6分。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曼城英超第100場客場勝利。

替補出場的蘭帕德為曼城鎖定勝局,這是他本季第5個進球,其中英超第3球。賽後他表示,「我們在積分榜上還落後,所以我們必須要繼續贏球,一場一場的拼下去。是否留在曼城?我們還沒談過,現在我只是把精力集中在比賽和克服傷病上,我們將看看會發生什麼。」

南安普敦主帥科曼(Ronald Koeman)說:「我很失望,因為下半場剛開始我們踢的很好,但如果你犯錯就會受到懲罰。你必須要從失敗中吸取教訓,要想擊敗這些豪門球隊,你必須要踢的更好才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